紅網新寧站1月4日訊(記者 陳哲 通訊員 黃艷玲)近日,新寧縣旅游局、恆源公司、崀山紅旅行社組團參加省旅游局組織的滬昆高鐵“穿越之旅”旅游推介會,會議分別在“長三角“地區南京、上海、杭州三市舉辦,滬昆沿線各省(市)旅游局、旅行社代表、相關媒體應邀參加。崀山通過宣傳片、PPT、抽獎、節目表演及宴會餐等形式進行了推介交流。
  會議由省旅游局副局長高揚先親自致詞並做簡要推介,他指出,崀山是滬昆高鐵湖南段六個城市站點之一邵陽市(另有長沙、株洲、湘潭、婁底、懷化)最具代表性的景區,是邵陽旅游的龍頭,更是旅游省的旅游精品。他介紹,滬昆高鐵的開通,把長三角去邵陽的距離由原來的12個小時壓縮到4.5個小時,真正實現了“快旅慢游“的節拍,他熱情邀請長三角客人啟動”穿越之旅“,來崀山,體驗輕鬆的觀光游、生態游、人文游、民俗游、體驗游。
  三場專題推介會,新寧工作人員共收到各界旅游人士名片216張,達成互動意向41個,受到進社區宣傳邀請20餘起,下一步新寧旅游推介將以滬昆高鐵為軸心,以此次推介會為紐帶,系統整理名片,建立營銷互動QQ群和微信群,開闢長三角新客源市場。  (原標題:滬昆高鐵搭起崀山與長三角旅游熱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eaua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