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呼和浩特12月23日電 (張瑾嫻)23日,由內蒙古醫葯商會、內蒙古藥店聯盟等5家行業協會組織發起的《內蒙古自治區藥品流通行業自律公約》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舉行。
  內蒙古醫葯商會會長王岩山代表發起單位宣讀了倡議書,號召內蒙古藥品流通企業遵守“自律公約”。
  內蒙古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格日勒圖、民間組織管理局局長樊文太、工商聯副主席張秀芬等人士出席了該啟動儀式並講話。
  記者獲悉,近年來我國藥品質量問題頻發,商業賄賂事件不斷曝光,這已引起全社會的廣泛關註,也損害了藥品流通行業的社會信譽和誠信形象。啟動《內蒙古自治區藥品流通行業自律公約》,旨在充分發揮行業協會的自律約束機制,維護內蒙古藥品流通行業的良好形象,促進全行業健康持續發展。
  儀式上,內蒙古自治區內120餘家藥品批發企業、零售連鎖總部、大型單體藥店的法人前來參與,併在“自律公約”上簽字,承諾遵照自律公約要求,檢查整改,依法、誠信、規範經營。(完)  (原標題:內蒙古啟動藥品流通行業自律公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eaua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