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安徽蚌埠市發生一起慘劇,六旬空巢老人獨自死在家裡,一周後才被鄰居發現。
  家住在蚌埠市區的王師傅是一名退休職工,今年已經60多歲了,獨自住在國強街的一幢居民樓的頂樓。
  “平時很少來往,話都沒說幾句。”住在樓下的馬師傅在這幢樓也住了10多年,老王給他留下了深居簡出、寡言少語的印象。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老王早年離婚,獨自將兩個女兒撫養大,兩個女兒都已嫁人,一人在外地,一人在蚌埠本地生活。老王給鄰居們的最深印象是家裡養了很多的狗,“應該有10條吧。”
  11月21日,樓下的馬師傅發現了一些不對勁的地方,“我看到樓上的燈整天整天地亮著,也沒關過,家裡的狗一開始還汪汪叫,這幾天也不叫了。”馬師傅懷疑老王出了意外,趕緊找來了警方。
  警方沒有透露更多的現場細節,只是告訴記者,老王死了,而且已經死了有一周左右時間。
  據知情人士透露,老王死後,屍體遭到了群犬的分食。對此,警方沒有證實是真是假,23日下午,老王的家人也拒絕了記者的採訪。事後,老王家裡的近十條狗,都已經被處理。
  據《安徽商報》   (原標題:空巢老人去世一周無人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eaua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