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0月27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大陸委員會26日表示,從明年元旦開始,大陸旅客到金門、馬祖和澎湖將可辦理落地簽入境。
  陸委會表示,經相關部門評估,從明年1月1日起,陸客到金門、馬祖和澎湖(不含中轉到臺灣)將可辦理“落地簽”入境,細部作業與相關配套措施正由“移民署”會同相關機關積極研議中。
  陸委會指出,因部分來台觀光的陸客會選擇經過金門與馬祖中轉,金門縣府與部分“立法委員”建議這些旅客人次,若在金門住宿1晚就可不納入陸客來台旅游(含團體和自由行)人數配額內,這點須由“交通部”、“內政部”和相關機關進一步評估。
  陸委會說,陸客到金門、馬祖和澎湖可辦理“落地簽”入境,是落實“試辦金門馬祖澎湖與大陸地區通航實施辦法”現行規定的措施。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陸客到金門馬祖和澎湖2015年起可“落地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eaua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