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代重工業建造的運載力新成屋為1萬3800TEU的集裝箱船試運營圖/韓國現代重工業提供
  中國網1月23日訊 據韓國《朝鮮日報》1月22日報道整合負債,韓國現代集團旗下的重工業於本月20日表示說,已經開始著手建造世界最大規模的運載力為一萬9000TEU(1TEU以長度為20英尺的集裝箱為國際計量單位,也稱國際標準箱單位)的集裝箱船。
  據悉,這一集裝箱船與現代融資重工業於去年5月向中國中海集裝箱運輸股份有限公司出口的5艘集裝箱船處於同一等級,是現代重工業中,以及世界上運載量最大的集裝箱船。據英國造船海運分析機關克拉森調查結果分析,韓國三星重工業去年6月建造的集裝箱船的運載力為1萬6000TEU,大宇造船海洋集團2011年2月建造的集裝箱船的運載力為1萬8270TEU。
  據悉,這一集裝箱船在建造初期時運載力原定為1萬8400TEU,之後再建造師的建議下5艘集裝箱船的運載力全部改為了1萬9000TEU。這一集裝箱船長400米,寬58.6米,高30.5米,總面積為四個標準足球場大小,船上搭載電子控制式發動機(ME引擎搭載),船usb身設計成能夠將燃料利用效率達到最大化的線型。
  最值得矚目的為,這一集裝箱船的航行速度可以根據環婚禮顧問推薦境的變化自動調整燃料量,減少碳排放。韓國現代重工業自主開發的紫外線船舶平衡處理裝置‘生態平衡(Eco - ballast)’等使這一集裝箱船具備了環境友好型的特性,也具備了最尖端的技術。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eaua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