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俞晨元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為切實加強年底食品安全監管,排查安負債整合全隱患,近日,蘭州市西固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根據區政府食品整治計劃和年底工作安排,對人民群眾關註的食品非法企業及小作坊等食品安全問題進行了綜合整治。
  西固區食藥監局按照開展非法企業整治行動工作安排,制定工作計劃,及時抽調骨幹人員成立專項整治小組,採取各分管局長分片包抓網格的方式。從11月22日開始對轄區涉及整治範圍內的各類經營主體展開檢查,同時結合冬防工作與區其他部門加強聯動配合,強化聯合執法,至12月1褐藻糖膠7日搗毀並取締了個別達不到標準、不符合規範的小作坊和生產企業多家:在柳泉鄉現場取締6家無證照豆腐作坊,現場收繳非法食品添加劑23袋和查扣豆腐磨漿機4台,現場銷毀已加工好的成品豆腐400公斤。在廣河路取締了一家豆腐加工點,一家擀麵皮加工點。在西固區新城鎮對5戶店面責令整改。
  在12月7日至9日的無證無照專項整治行動中,責令整改12家無證照經營戶。整治行動中,查明一食品廠生產產品與生產許可證及工商營業執照核定範圍實際生住商產產品不符,當場下發責令改正通知書,令其停止非法生產經營活動,在取得相應許可證後方可生產經營。目前,該企業主動申請停業5個月,進行整改辦證。
  本次整治的範圍包括未取得餐飲服務許可證、擅自從事餐飲服務活動的違法行為,餐飲服務許可證有效期屆滿後未按照規定重新辦理行政許可、擅自繼續從事信用卡代償相關經營活動的違法行為以及餐飲服務經營地址已經改變但未重新辦理餐飲服務許可證,仍從事餐飲服務經營活動等。  (原標題:西固食藥監局整治非法企業及小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eaua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