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晚報訊 (記者 王曉芳 田芳槐 通訊員 馬起山) 性行為戴套可減少90%以上的感染風險 。昨日為第26個“世界艾滋病日”,當天上午,在中心書城北廣場,一場“預防艾滋病專題燈謎有獎競猜”公益活動在此好房網舉行。
   今年艾滋病日的活動主題是“行動起來,向‘零’艾滋邁進”,我國的宣傳主題為“共抗艾滋、共擔責任、共享未來”。此次深圳預防艾滋病大型公益由深圳市疾控中心、羅湖區疾控中心和福田區當鋪疾控中心主辦,深圳市朝霞青少年健康服務工作室、深圳市中學生防艾聯盟羅外分會承辦。活動現場,除有獎謎競猜外,臺上、臺下還有來自活動方的義工們現場進行艾滋病宣傳、咨詢活動,並免費發放避孕套等物品。
   記者獲悉,深圳艾滋病發病人群呈現年輕化趨勢seo,今年我市新發感染艾滋病人群中年齡最小的只有16歲。疾控專家建議,年輕人性行為要使用安全套。  (原標題:深圳今年最小艾滋病感染者僅1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eaua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