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關鍵字廣告送兒上學途中出車禍
  事發海口紅seo旗鎮,15歲少年當場死亡
  母親昏迷,被送醫票貼院搶救
  本報訊 室內裝潢昨日上午6時許,海口市瓊山區紅旗鎮紅旗糖業有限公司門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四輪農用車將一輛改裝後的三輪車撞倒,事故造成三輪車上一名15歲少年當場死亡,騎車女子受傷昏迷。記者 暢凱 文/圖
  昨日早晨6時40分許,海口市民王先生向記者膠原蛋白反映,他途經紅旗鎮紅旗糖業有限公司門口時看見一輛農用四輪車將一輛改裝後的三輪車撞倒,現場留有很多血跡,120已經到現場,還有交警部門的執法人員。
  記者進一步從交警部門瞭解到,紅旗鎮確實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現場造成一死一傷,死者和傷者系母子關係,事故發生在上午6時許,受傷母親已被送往瓊山區人民醫院。昨日上午9時許,記者從瓊山區人民醫院瞭解到,受傷昏迷的女子名叫王某天,已經脫離危險需要住院觀察。傷者親屬告訴記者,死者項某系傷者的二兒子,今年15歲,在紅旗中學讀初二,當天母親騎車送他上學,途經紅旗糖業公司門口時被後面一輛四輪拉磚車撞上,從現場的情況推測,項某可能是被撞倒頭部遭車輛碾軋後死亡的。
  肇事司機一方家屬也於昨日趕到醫院安撫傷者,記者瞭解到,肇事司機姓吳,家在海口市瓊山區甲子鎮,事故發生後已經被拘留等待進一步的處理結果。其哥哥吳某向記者透露,弟弟平日靠四輪車拉磚維持生計,車是幾個月前借錢買的,目前弟弟的孩子才剛剛滿月。
  記者從交警部門獲悉,目前該起肇事案件還在進一步處理之中。  (原標題:母親送兒上學途中出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leaua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